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034|回复: 1

gg.gy推出免费可解析二级域名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1 19: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站收集了一些二级域名申请网站,有单独dns服务的除了co.cc,今天向大家介绍有一个提供全部dns的可解析二级域名gg.gy,可以理解为‘谷歌公益’、‘哥哥公寓’等等,很好理解的。100%的免费可解析二级域名,提供全部dns解析服务,没有广告。
( l4 u% P9 u( h但网站申明还在测试中可能删除任何一个域名。
8 T3 a" \, k4 R! `3 J! c4 Q" F+ s  J% \  h2 i
注册地址:htp://www.gg.gy 3 @( g' x- O3 Z7 V9 i6 L
注册方法:Please enter your desired domain name without any extension and click on "check availability"
$ A/ x; _; U! z2 s$ j- k! u(spaces and $&+,/.:;=?@<>#%{}|\^~[]` characters are not allowed.
# t; s( Z0 O1 M" Q1 m$ k1 [1 O  X: B3 N. @6 N* Y2 |- ]
输入你想要的域名前缀点击 "check availability"检测是否注册,然后按要求一步步注册,但域名前缀不能包含以下字符:( 空格 $&+,/.:;=?@<>#%{}|\^~[]`
6 C7 [- O' C& V4 L7 S喜欢的友友可以去注册一个玩玩。
7 C( y5 E6 V" w6 A$ q) v9 C7 Z. h% P
当然不喜欢这个域名的可以试试本站自有二级域名有很多后缀,还有个性中文域名提供申请,注册地址:http://ns.gy
发表于 2013-3-15 1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6 20:06 , Processed in 0.0744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