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772|回复: 0

六年级ipv6软件版安装和提高连接速度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3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六年级软件版是一款连接到教育网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软件!目前免费!由赛尔网络提供的中国第一款ipv6接入商业化项目。
很多人反馈连接不上或连接速度太慢!

由于六年级客户端是调用openvpn来连接到赛尔教育网机房,且不提供ipv4。所以,用户连接的时候由于虚拟网卡获取不了ipv4地址而导致登录时间过长。
所以,改用openvpn并关闭虚拟网卡的ipv4协议。

xp用户安装前请确认已经安装xp的ipv6支持,方法:开始-运行-输入 ipv6 install 回车安装。

方法:
1.注册六年级获得购买免费版,获得免费版客户端帐号和密码。
2.安装客户端。
3.安装openvpn win版,自己去网上搜索软件下载安装吧!
4.打开安装六年级的目录(一般在默认在此c:/Program Files/六年级/)
5.将子目录link中的文件client.ovpn和ca.crt拷贝到openvpn安装目录的config目录下。
6.将安装的所有虚拟网卡(网卡名字 TAP-Windows Adapter V9)的tcp/ip ipv4版本关闭掉!

设置完成,打开openvpn连接ipv6吧!这时你可以卸载掉六年级客户端了!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6 18:35 , Processed in 0.06676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