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67|回复: 0

帝国cms替换后台模板后 , 管理账号登陆提示"您还未登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14: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是太喜欢现在的后台模板 , 看到后台模板有2个默认的 . 一个"平板" , 一个"编辑" . " @# J- c& A; ?) t. G3 a

; u- e2 ]" i, [# R替换成"编辑" , 感觉差别不大 , 再次换回"平板" , 成功后突然提示"你还未登录" . * K3 ~# s# F' e- J% u; y0 h1 f
) |3 Z. u& o% I7 v! X
清除了本地cookie , 换了浏览器 , 重启了apache 和 mysql . 甚至改了改cookie验证 全都在登陆成功2秒后跳转提示"您还未登录" .
* y* F' S0 I, x0 |8 X8 c4 j6 @- r
\e\data\adminlogin 下有2个 .log 文件 . 删除了也不行 .
  I: o7 H1 |) V0 _! _  ?6 Y) n/ O4 M, W- t$ i( v
另一个网站发布文章的账号一点事都没 . 可惜这个账号除了发表文章没权限 .....
; ?9 z, z# r& p0 @7 T9 ?6 M; Y" g$ @: a: ^  y8 M% l- r, e
解决方法 : 数据表enewsuser里的styleid改成1  ...... 不是结构里的修改 , 是浏览里的详细修改 , 都有个styleid . 改错没效果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19 12:03 , Processed in 0.0608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