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45|回复: 0

win8.1wmc重装系统用spp备份文件夹激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7 1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重装win8.1wmc恢复激活一般用的是Windows/system32/spp/store/2.0文件夹来恢复(如果没有这个文件夹复制store目录下的cache文件夹、data.dat文件(隐藏文件)以及tokens.dat到2.0目录)。

现在我说一种更简单的方法但是恢复的不只是激活了。那就是重装系统前将Windows/system32/spp目录整个备份(管你用pe还是什么能备份下来就行)。

1.新装win8.1wmc系统
win8.1安装密钥,此密钥不能激活win8.1,只是用来进行安装的默认密钥。
XHQ8N-C3MCJ-RQXB6-WCHYG-C9WKB

WMC升级密钥,用此密钥win8.1无需激活即可升级为wmc版(这台电脑-右键-属性-右边系统信息上蓝色字体的‘获取新版本Windows的更多功能’)
RR3BN-3YY9P-9D7FC-7J4YF-QGJXW

2.安装完成后,打开电脑“服务”,找到Software Protection服务,如果该服务正在运行,请将其暂停(右键单击)。

如果你决定用pe这步省去吧!反正我用的pe!

3.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用的是pe),复制备份的spp目录替换覆盖掉新系统的Windows/system32/spp目录。

4.重启进入win8.1wmc,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win+x-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输入slmgr -rilc  重新注册数字证书
然后输入:slmgr /ipk 你的wmckey


然后,激活成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6 16:42 , Processed in 0.08808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