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79|回复: 0

西部数码vps测评,好不好看了再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0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主机商都有人说他不好的地方,而出问题最多的还是不熟悉流程,没有一个主机商能保证网络百分之百正常,但还是能够保证服务、vps的百分百运行!不知道我说的你们懂不懂!

在国外主机出问题都是靠提交工单解决,西部数码和他们一样需要你提交工单,服务是额外收费,即除网络、硬件等问题,vps、主机出问题需要另外支付服务费,所以除非你是专家否则建议还是购买服务,当然本论坛也会为你免费提供咨询,这是我们第一站的建站目的!没有支付服务费得到的肯定是冷脸!正因为如此,很多新手批评说西部数码服务不好是垃圾!

如果你们信不过西数,可以购买同配置千齐网vps,本论坛优先提供技术咨询!网址是:http://vip.qqcm.net

先来show下虚拟架构技术和硬件配置:
西部数码入门型vps,西部数码双线机房,内存ecc 1g,cpu 2000mhz 2x2 共4线程,5m带宽,值得注意的是本款机子没有独立ip是成都电信机房ip作为电信出口,景安数据bgp四线ip搭建的cdn作为其它线路出口!
免费扩容后的内存,从原来512M扩容到1G,使用virt-what查看到是hyperv虚拟技术,遗憾的是没有swap,不过作为入门型VPS 1G内存已经足够用了

硬盘免费扩容后,从原来20G扩容到40G

再看看CPU配置,非常强劲,至强E5620 2.4G 4核CPU,不过看官方宣传网页还显示的配置是双核CPU,看来该提醒下西数更新下官方网页咯。经问客服后得知是2个双核CPU,哇咔咔,也不错。嘿嘿

再来看看cpu运行模式,结果32表示运行在32位下(操作系统装的32位的)

运行在32位下面,不过并不代表不支持64位,再看看是否支持64位,我们继续,,结果大于0,支持64位操作系统运行

从vps入门型的配置来看,这款vps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了,而且中途参加西数的免费活动获得了不少扩容的机会,这配置足以应付一些中小型的网站了,我的vps上也挂了好几个网站,加上带宽5M的峰值,配上附送的稳定快速的cdn加速,东南西北的客户来访问我的网站,毫无鸭梨。

嘿嘿,光看硬件配置还不过瘾,我们再来看看硬盘磁盘IO的测试。Let's Go

先来看看硬盘的纯写速度,测试结果190M/秒:

再来看看硬盘的纯读速度,测试结果129M/秒

这测试是大家最喜欢的项目了,不停的DD催残硬盘,激动人心,不敢多测,一次就够,担心损伤硬盘。比起之前用过的很多国内的vps,这IO老牛逼了。

再来试试端口速率测试,访问华军软件园下载速度:

访问陕西世纪网互联电信线路:

管他是浮云还是神马,还是喜欢看看ping值意淫速度。翠花,上图:

Ok,看完了单项测试,我们最后再来个综合测试,这里综合测试我选用的是UnixBench,最后得分327分,参照之前在其他vps上做过的测试,在入门型vps中这分数属于中等偏上的了,值得一用。

购买地址:http://www.west263.com

好了好与不好大家都可以在本贴发表意见,但请不要骂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7 02:22 , Processed in 0.0745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