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04|回复: 0

年付9.99刀月付1.24美元 VPS评测 Bandwagonhost(it7旗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1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看看hostloc用户的测评:
前几天坛子里就喊开了,说这个不是一般的便宜,刚开始不放心搞,问了下IT7 (Bandwagonhost和VPSBlast的母公司)人家回复确实是他们旗下的,这下能放心点了 (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啊)下面是问IT7的邮件截图!

CPU信息/至强E5620

内存 512M Swap 512M

硬盘I/O测试(使劲的揉虐那可怜的5G硬盘)

带宽测试

也就值这个价了,开个VPN  WP没问题。

好了该我说说了:
原本是5g空间,512mb内存,512mbvswap,1g带宽,500GB流量的,但最近不知什么原因(猜测攻击的原因)现在的套餐改为如下配置,增加了纽约线路,虽然套餐改了但是cpu和内存配置笔者没感觉有什么变化,openvz超售的东西给的再大也是一个数字,只是空间和流量少了!如果觉得不够可以考虑10g版用本站给的优惠码年付才19.99美元
3 GB SAS RAID-10 Disk Space
256 MB RAM
128 MB vSWAP
50 GB Bandwidth on Gigabit link
Location: US, Arizona / New York
虚拟级别和管理面板:OpenVZ/KiwiVM
不接受易被攻击的站点,这个要做好退款或删除的心里准备!

官网价格是:2.49美元一个月,用半价优惠码是1.24美元1月,9.99美元1年。
购买地址:http://bandwagonhost.com/aff.php?aff=147
vps通用优惠码:leb


第一站提醒:国外vps能一个月就一个月购买,时时备份保平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6 18:56 , Processed in 0.13631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