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367|回复: 0

AzzaVPS推出低配置月付1.25美元OpenVZ-96MB/3GB/100g流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0 1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想推荐一些国人vps,但碍于价格和国人网站(指那些专卖国外vps没有idc许可网站没有备案的国人开办的中文或全英文的vps销售网站)的信誉度和跑路程度。还是觉得风险小些的好!

AzzaVPS是一家新开的国外VPS主机商,提供基于OpenVZ架构的VPS产品,数据中心在圣路易斯,也是走的低价路线,有一些小配置便宜的套餐,不过还好他支持月付,比如我们今天分享的这款配置不高,但支持月付1.25美元/月,尤其适合那些希望体验下VPS的朋友,花几块钱玩玩,也好。

3 GB Space
1 IP address
100 GB Bandwidth
Server Location: St. Louis, Missouri


测试IP:72.29.4.2

【购买链接】https://azzavps.com/cart.php?a=confproduct&i=0

这款VPS真的很便宜,内存方面不清楚有没有突发或者vSWAP什么的,大家买了可以分享下。圣路易斯国内访问速度一般,不过我这里本地ping了下还是很不错的,均值245ms(ping值并不代表最终的访问速度,仅作参考)。其他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反正就6块钱的事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6 18:24 , Processed in 0.0608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