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622|回复: 1

unonic提供免费的顶级.tf后缀二级域名申请.net.tf .edu.tf免费域名(文字与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4 1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是tf域名,tf域名是French Southern Territories , 法属南半球领地的专属域名后缀,哪里居住的大部分是南极科学考察队。' H1 P2 e0 z! A- E/ m# ?
unonic提供免费的顶级.tf后缀二级域名申请,域名支持隐藏转发和显性转发,其中.net.tf域名用于QQ空间的转发是极具优势的就像中国的.net.cn域名一样。而且域名通过开发者申请还支持dns解析。
, i# \# O) `( X& r! ]/ L; f注册方法:
( q& U- I. n, R, x2 K$ x登录:http://cn.unonic.com
& ?) e' l8 g" v- o/ V; K1.选择你需要申请的域名前缀和域名后缀,我这里申请的是swdyz.net.tf,点击‘支票‘红色按钮(ps.国外的翻译水平实在有限呀)
0 d2 H" d5 `9 f3 y7 X. s5 l& X2.接下来提示可以注册,要使用域名还需要注册域名管理帐号,按要求输入邮件地址和密码,接下来是点击验证图片,提示点击小猫就点击有猫的那副图片,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y2 E( w- G) t9 h" w7 Q: q2 Q6 J5 D
3.提示激活你的帐号去你的邮箱查询激活链接并激活
9 N6 h  ~5 g& H( y% u8 i; o; ~4.提示完成信息,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意的是姓名必须是英文或拼音,其他的地址些需要填写中文,完成进入下一步。! [% H6 M, T$ ?) B2 y) O
5.跳到管理界面,点击域名,可以设置域名转发。如果需要dns解析的话需要点击dns管理,点击成为测试者,开通后会有邮件提示。" M' n; [" ?% S! k
6.我们选择转发,设置了将swdyz.net.tf这个域名转发到本站主页http://www.swdyz.com(欢迎大家来投稿哦!),大家点击http://swdyz.net.tf  http://cdu.edu.tf 看看是不是转到本站首页了。% f2 o' j" b7 b- v6 }; ^

6 j0 D9 J4 y6 E视频教程(观看密码:swdyz)
! V# F" S8 t. M# B; v9 n
( n) c$ I4 T$ g: I+ s, Z  j
/ H8 R9 P/ t* P/ C7 r! ]% g
7 x: o- u$ r3 \$ I" w9 w  F# P+ J
原创文章转载注明出处
, v/ K/ H* z% ~8 X$ n3 z
发表于 2013-3-15 1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7 09:33 , Processed in 0.0459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