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91|回复: 0

discuz升级3.4后QQ互联登录空白页的处理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5 15: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升级Discuz! X3.4后,QQ登录不能用了,搜索很多方法都不能解决!原来是和漫游应用冲突了:把/source/plugin/manyou/Service/Util.php的内容替换成下面的代码就可以了:
  1. <?php require_once ("./source/plugin/qqconnect/lib/Util.php");
复制代码
也可以尝试用X3.3版里面的connect.php和source/plugin/qqconnect覆盖到X3.4版的里面就行了。
& g2 y8 f6 `* E! Y- k  E9 L) x' d% g+ I1 U$ e$ j

1 e4 b( X" X( N& e3 f4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19 13:53 , Processed in 0.0466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