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067|回复: 0

德国优质免费空间kilu.de域名绑定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19: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ilu.de,德国的免费空间,应该属于一家搜索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世界排名17,541多位,pr4,作为免费空间的提供者,这四年来他们也提供很多的优质服务,才换来这华丽的数字。kilu.de提供10G的免费空间容量,不限流量,可以绑定域名,支持php+mysql,最多可以创建300个mysql数据库,绑定500个子域名,支持Mod Rewrite,提供邮件和论坛技术支持。同时,kilu.de还提供免费的com.nu域名,注册非常简单,不过不能修改ns和A记录,只能转发或绑定kilu.de的免费空间。
7 L( B! C! h' y* X. x7 o  {5 A. }5 l2 Och.st,德国的免费空间和免费域名提供商,和前面介绍的kilu.de应该属于同一公司,不过ch.st的设置和kilu.de稍有不同。ch.st也提供10G的免费空间,无限流量,支持FTP,支持MySQL数据库,赠送免费二级域名,有多大500个后缀的域名可供选择,也可绑定自己的域名,偶尔会有弹出广告,可以后台设置不显示。
- `' b. r) B! p* N1 M1 I从发布ch.stkilu.de的免费信息后,遇到很多朋友问怎么绑定自己的域名,由于前段时间比较忙,没有详细讲解,现在抽两个小时时间,给大家做个详细的教程,这里介绍的是ch.st的域名绑定,希望大家喜欢。
; l  A. `1 S& `, ^1.登陆账户,他们家注册比较简单,也没什么要求,还有错乱的中文翻译,不过凑合能看,登陆后点击管理项目。
9 q$ G; b% Y4 Z7 w" r  b
2.新建项目
  g2 p( Z8 ~+ I
3.创建web空间- o5 _' n4 p# Z% M3 m9 q
4.输入项目信息
% o6 N0 G2 n: D+ `$ _7 E
5.进入下一步,选择子域( E4 O' F/ v# ]1 ]& A3 p! i
6.项目创建完成,点击左侧导航,我的项目,进入项目管理
5 A* C0 \& ]! {' I4 Q7 U
7.在域名栏选择 插入域——域名闯入
6 |5 i) Q! M. m: w: E: `& w
8.输入域名,可以是顶级域名,不用带WWW
: V$ P# y, ~1 F& m
9.关键的两步来了,通过刚才系统赠送的二级域名,ping出IP地址
1 P" ]' i% X: k) H& d0 v+ V6 `
10.就他了,不过这个是我空间的IP地址,和你的并不一定一样
0 P+ Y. w/ }2 [6 }* k2 W
11.在你的域名管理后台,设置域名的A记录,如果是顶级域名,主机名就填www和@(部分不一样),如果是像我这样的二级域名,就这样填。
, |8 x8 c$ Y. g+ ~0 A" a( 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7 13:14 , Processed in 0.0541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