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72|回复: 0

.PW帕劳 新顶级域名来了!!本站注册享受优惠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1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注册商Resellerclub获悉,一个新的顶级域名后缀—.PW域名即将投入运营,所有准备工作都已进入最后阶段。
  首先,让我们对.PW这个陌生的新域名后缀有一个大概的认识。$ L. n) q! l& ^  t$ Y# _" o# j
  Resellerclub赋予该顶级域名后缀.PW更深刻的引申意义,该域名将代表“专业网站”(英文为Professional Website)。而随着.PW域名后缀的推出与应用逐步普及,一款全新体现网站拥有者业务专业性与商务性的商务用域名将使选择面变得更加宽广。3 z: P0 h8 A/ y$ {* j4 l
  作为一款全新推出的域名,.PW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3 _6 L& i# t, M- J9 O  S3 |
  1)高自由度。与.com/.net等主流域名一样,.PW在注册时对注册人没有限制,任何个人或组织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注册一个.PW域名。这也将是对于.PW域名以后的推广运营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 N1 N) Q6 D$ Z) ?' s5 R  2)宽选择面。相对于几近饱和的.com/.net市场,.PW作为一个新兴域名,也就意味着该域名市场还是一张白纸,可以有无限宽广的空间让有需求的注册人不受约束更自由地去发挥。1 P3 K% t/ A9 }) _- A
  # R$ L  o6 Z8 Z3 ?, g( e* ?
  3)优性价比。即将于2012年12月3日上线的.PW域名其在预注册期时的注册价格为$89.99(其中还包括一次性注册的将收取的手续费)。但考虑到其新兴域名的其他特性,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k- K- `- o: l0 U+ L) k  4) 强安全性。此次.PW域名推出的准备工作做得是相当到位。所采用的都是业内最先进技术。其中,就包括UDRP(统一域名纠纷解决政策), Trademark friendly(商标友好政策), DNSSEC(域名系统安全扩展协议).极佳的安全性也将最大限度地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
( G$ q0 _- v, z% S  5) 好信誉度。尚未投入广泛使用也为域名投资人,网站所有者等都提供了一片互联网的净土。规范的使用环境也将更有利于公司企业品牌形象的塑造和发展。: n& |: H$ P6 [" l" p
  与.PW域名有关的几个重要时间:7 A/ _6 v( G7 i3 X. m) O
  1)2012年12月3日至2013年2月8日:预注册期(Sunrise)
* g7 |, \) f& m  2)2013年2月18日至2013年3月18日:抢注期(Lanrush); S# [0 w2 F! Y$ k: q' G5 f0 V
  3)2013年3月25日起:常规注册期(General Availability)
4 ~; g2 P- a. a# X' Q3 e2 `6 f其他信息:
) C( w  n  D+ b. n0 x  .PW域名将是ResellerClub母集团公司——Directi集团(www.directi.com)首次以注册局的身份对外开放,独立运营一款域名后缀。可以预见,.PW的成功将会极大地鼓舞Directi,在亚太地区,甚至是整个互联网行业都将有更大更频繁的动作,日渐扩大其影响力。
3 P) ~6 K7 M( p关于Resellerclub
: u$ O; K& z( w3 T! Q  中文网站:http://china.resellerclub.com/
, a0 K: q2 l+ G9 u  d. C' u1 e! O8 x
       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有14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是获得ICANN及CNNIC认证的域名注册商, 为亚洲最大的域名主机服务提供商。长期处于世界前十大及发展速度最快的前五域名注册商。0 E- y/ v; N! _$ u; y4 Z
  代理数: 超过100,000个; G0 R# Q" o" `
  域名保有量: 超过500万个
; u: F7 T2 O+ }  业务覆盖国家: 超过200个1 k. {% n9 p% M- D* o  J
  技术支持团队: 超过100人4 `9 d* Q- y) |9 q9 I% 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0 17:37 , Processed in 0.08091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