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136|回复: 0

CloudFlare国外免费CDN申请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1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优点:全球加速,节点多,稳定,运营多年,有wp插件,有cp面板插件。' X5 Q* G" A; O* {! q5 N, R5 j& X
缺点:必须更改dns服务器为cloudflare的,有些节点ip被gwf封锁,国内速度很一般。
1 B( Q9 X; A+ `1 r8 ]: ]- u, C网站速度慢是用国外空间的站长们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很多CDN又有着高额收费,让很多草根站长望而却步渐渐成了大网站的专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国外免费的CDN申请教程,可以明显改善网站速度,并且CloudFlare的节点全球都有分布,如果你的访客是全球的那CloudFlare是再好不过了。" d: H- {0 d; A4 E% n9 s2 @
第一步:打开CloudFlare(www.cloudflare.com)的首页6 {' g& d* G0 T
一个华丽的页面映入眼帘,我们点击sign up now!(现在注册!)点击后就会进入注册页面& n7 z) r* P+ [4 I. D! _7 y% {
第二步:注册CloudFlare帐号
! u/ ?2 e: X5 W% q+ e8 w
这里输入正确的信息后,点击create account now(现在创建账户)进行注册。相关信息翻译如下:
0 R% h2 C- h! RYour email address(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9 n. r' \- G6 M2 N8 PConfirm email address(确认电子邮件地址)- g' ]6 E# N% T' R5 C
Choose a username(选择一个用户名)
% A: W/ R+ T( G* TPassword(密码)
# G" e$ e1 v' w- }/ T; zConfirm password(确认密码)
% t0 q) m  V1 @. C4 {! H' c- G2 o1 Z/ YThe legal bit(法律条款)
. p: j$ O& O. W第三步:输入网站域名' G8 G+ v! N& G0 b7 M7 k6 M
直接输入需要CDN的域名,然后点击Add Website。
( e1 H& m4 x' h8 U然后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页面
: n+ z& Y0 m1 r1 y
这里是在扫描你的域名记录,扫描后你的域名记录都会在这里,这样会免去你再次解析域名。
$ L  @( W" W1 Z
扫描后点击继续(continue)4 \8 g( R* |7 y4 _; A* i) g
这里列出了你的域名DNS记录,如果不对或者还需添加可以自行更改。然后点击I‘ve added all missing records,  continue(我已经添加了所有丢失的记录,继续)
% ^( i! x! ?1 m, L' l第四步:配置你的CDN
1 O$ M+ G' ?& v( Z- n
这里可以进行简单的CDN配置,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由设置,如果不懂可以按照如下建议设置:
3 I. ~/ }7 |. lChoose a plan(选择一个方案):默认即可$ {, K6 I) |# N. p( x* h4 p
Performance(性能):CDN + basic optimizations (faster) (CDN + 基本优化(快))
! z7 _  _% s  ^1 e: Q: lSecurity(安全):为了不影响正常浏览可以选择,可以选择:Low(低)或者 Essentially off(关闭)4 D* H) u2 G6 |1 U, k' w
第五步:更新域名DNS服务器4 {) _4 k0 @5 D9 u# _" @4 Z. P
这里只需将你原来域名的DNS服务器更改成提供的CloudFlare  DNS服务器即可,一般域名控制面板都有这个功能。如果不可以更改,联系你的域名注册商即可,一般大型域名注册商如godaddy、万网、新网等都可以很方便的更改DNS服务器。( K9 L: I3 {  M2 ]) t
更改后点击I’ve updated my nameservers,continue(我已经更新我的域名服务器,继续)
7 `. G# E3 T. @! {6 c到这里大功告成了,你只需静静的等待DNS服务器更新,一般很快即可生效,最慢也是48小时内。当你成功申请CDN后只需运行CMD,ping你的域名如果发现IP地址变了那就是成功了。申请CloudFlare的最大的好处就是提升国外空间访问速度,可以隐藏你网站的IP地址,减少安全隐患。
" s/ Q5 I# m' a' d0 [( O0 \% _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0 22:15 , Processed in 0.07414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