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69|回复: 0

TP-link通用无线路由上网配置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7 0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界面不同,自己发挥想象,一定能成功!

首先,将路由lan口连接到电脑网卡。此时路由不要连接光猫!按路由肚子上的帐号密码ip用浏览器登录管理页面!如图修改路由地址(修改后最好重启下电脑)。

然后,用网线将你光猫lan1口与路由wan口连接,如果此时能上网了,请不要继续下面的操作!(大部分四川电信光纤用户到此已经能够上网)

如果不能上网,用修改后的地址登录修改mac地址和设置宽带拨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29 13:32 , Processed in 0.12398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