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491|回复: 0

关于UGA(usb显卡)的一些说明,不是真正的显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6 09: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次测试的UGA是usb2.0带网络功能的睿因WL-UG17GN1显卡,严格来说只是分屏器而已!

一、普通测试:

1.usb连接,正确安装并能正常使用,发现流畅度并不高!
2.lan(rj45口)连接,正确安装并能正常使用,发现流畅度不高,不如usb2.0接口!

二、测试机没有集成显卡,在普通测试的基础上,这次我们拔掉电脑内部独立显卡测试:

1.usb连接,不能正常工作,无显示。
2.lan(rj45口)连接,不能正常工作,无显示。
总结:我们知道UGA技术核心基本都出自同一个公司,因此UGA并不是显卡,需要依赖电脑自带集成或独立显卡来处理数据然后通过软件转发数据给UGA设备!

所以,对于电脑配置高,显卡能力弱的服务器或工控机来说,没有独立显卡靠自带集成显卡是绝对用不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29 20:12 , Processed in 0.07457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