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733|回复: 0

OpenWrt For 4530R&4310 ARIA2 Transmission 脱机 N-WAN U-BOOT 可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6 1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dD9tRhv
讨论地址: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02073-1-3.html

不能在web更新固件的,请用winscp传固件到路由器/tmp下再执行

mtd -r write /tmp/固件名.bin firmware

各版本区别:
8m
带有tr,ar,xl的是集成有下载软件
vpn是有xltp,openvpn
ipv6的是支持ipv6,mini的是精简版,没有集成有什么软件
其他注明有软件名字的就是集成有特定软件,比如minidlna

16m的大多集成有部分软件,gae结尾的是翻 墙的,没有的话就是下载版

还有就是39154或之后的版本都可以刷到32m的flash上,之前的版本,8m可以刷到16m上。
以上

更新:
r33341:默认中文。共享,脱机都正常了,ntfs要用ntfs-3g才能访问,支持fat32,不过中文乱码,性能太差,建议不要用。新旧版本MW4530R均可通刷

r33362:添加集成screen,wget,装telnet登录执行screen出错,重启路由后ok,由于fat32效率太低,故删除。

r33383:修复LAN不能访问samba共享的bug,防火墙添加tr端口9091。

r33401:修复uboot,art分区可写,之前忘记make clean了。要设管理员密码才能登录ssh

r33535:添加wifidog,vsftp,p910nd打印服务,WOL网络唤醒,硬盘休眠,有些是原来就有了的,忘记说明。

r33887:修复RESET不能工作的问题(感谢 流浪狗 提供方法),添加一键关闭WIFI,集成telnet,WebShell。添加Luci加速功能,打开路由器的界面会快那么一点点(好像没有什么作用),修改软件包更新源可用

r33917:此版为没有集成下载软件的版本,只有qos,upnp,DDNS,ext4,还有不占什么空间的webshell,telnet,还有个bootstrap的主题,可用空间4.35MB。给喜欢自己装软件的

r34140:此版使用OpenWrt Attitude Adjustment 12.09-beta2编译,添加Emong'QOS限速,集成WonderShaper脚本,可以有效维持高速下载时浏览网页流畅度,请先在网络luci页里设置最大上行下行值,
gken的自动挂载和修改版uClibc(感谢gken),添加atia2的web界面(需要支持HTEML5的浏览器打开才能正常使用),p910nd - Printer server之前忘记添加kmod-usb-printer了,此版加上。还有几个USB无线网卡驱动。aria2和tr的wen界面也简单汉化了一下。

r34185:去掉WonderShaper,修复aria2网页开启的问题,可以直接在luci界面开启aria2了,可能还有些bug,欢迎测试反馈!34185编译的软件包下载地址在1楼,可以自行安装无线网络-破-解软件。集成gken的解决SSH中文输出问题,添加WPS键杀aria2,tr进程,卸载U盘。20号更新修复aria2下载bt的问题。24号更新:再次修复aria2网页开启问题,这次usb2.0的ext4,fat32格式的u盘都能够正常开启aria2了。

r34386:更新Attitude Adjustment 到12.09 rc1,汉化了部分界面,更新aria2到1.16.0。加入e2fsprogs,方便格盘。添加option 'noscan' '1',HT模式 要设置为40+ -,无线可以上300m。

r34386_ipv6-test3:添加IPV6和openvpn,pptp,l2tp,添加摄像头支持,添加iptables-mod-*,测试版。有条件的测试一下。

r34429:添加摄像头驱动支持,更新luci-aria2,添加exfat支持自带挂载,nocatsplash,去掉wget,screen等。

r34457:继续更新ramod的luci-aria2,加回wget,screen,纯下载版。现在基本稳定了,之后再更新其他功能版本。5号的版本忘记添加kmod-nls-cp437,kmod-nls-iso8859-1,kmod-nls-utf8了,不想刷固件的请自己安装这2个语言支持。

r34538:更新aria2 1.16.1,修复某些bug,设置无线发射功率默认为100mW,上几个版本忘记集成leech,现在补上了。

r34778:同步更新ramod的aria2,自动挂载,更新tr2.75,替换更好的汉化web界面

r34827:非下载版:集成 IPv6,pptp,l2tp,openvpn,radvd,usb声卡,摄像头,usb无线网卡,iptables-mod-*,dnscrytp-proxy,如果想装下载软件,请自行安装

r35093:修复35068版的2.4g无线不正常,更新emong qos,更新tr的web控制界面,更直观好看。更新aria2的web控制界面。替换多拨程序。重新加入WonderShaper,添加启动选项,默认没有启动。

r35267:添加CPU,flash大小显示,升级aria2,tr 2.76

r35298:修复35267的falloc补丁没有打上去的问题。如果不用ext4并开启falloc选项的话可以不刷这个版本。
             26号更新,更新aria2到最新版,重新编译,回归下载。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0 15:28 , Processed in 0.2049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