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346|回复: 0

bwq518 增强集成版tt固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6 1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wq518固件官方网站:http://tt.onv.cc/?lang=zh
==========================================================
感谢SZPunk捐赠了路由器,没有这个捐赠,就不会有WNDR4500的固件!
由于Shibby不再公开ARM源码,准备自己开发ARM固件。再次感谢SZPunk捐赠的WZR-600DHP2路由器!真是雪中送炭。
Openssl 升级到1.0.1i,修正了大量的安全问题;1
lzo升级到2.0.8
支持网件路由器R6300v1, WNDR4500v1, WNDR4500v2
存在的问题:
- R6300v1: USB和WAN灯不亮
– WNDR4500v1/v2: WAN和LAN灯不亮
注意:
请从原厂固件Web界面直接升级,升级后按住复位键10秒钟以上重启。
重启完成后,选择5G频段,保存设置后再重启一次,就会出现Tomato24和Tomato50.
===========================================================
R6300v1刷机步骤:
说明(以下步骤基于网件官方原版固件刷机):
按住路由器背面的RESET 按钮10秒钟以上,等路由器重启完毕后,按照以下步骤刷机。
1. 使用网线连接路由器与电脑;
2. 设置电脑的IP地址  192.168.1.2,  掩码:255.255.255.0
3. IE浏览器 登录  http://192.168.1.1 ,并输入用户名  admin        密码 password
4. 在【高级】-【管理】-【路由器升级】中找到升级路由器界面,点击【浏览】选择文件后,点击【上传】按钮。
Snap2
5. 上传完毕后,在出现提示的界面中,选择【是】
Snap3
6. 稍等片刻,路由器会自动重启,此时无线网络是不正常的,因为nvram中有很多原厂的参数。
7. 等NETGEAR灯亮后,再等约30秒。按住路由器背面的RESET键 15秒以上
8. 路由器再次完成重启后,通过有线登录进路由器,用户名 root,密码 admin
9. 在Tomato界面中点击【重启路由器】,再次重启(为了启用5G)
10. 重启完成后,继续用有线登录进路由器,经过两次重启后,应该能看到eth2了
11. 在【基本设置】页面中,选择eth2 的频段为5G,其它参数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置。然后点击【保存设置】
12. 稍等片刻,就可以搜索到Tomato24 和 Tomato50两个无线网络了
注意:上述第11步是必须的,否则无法搜到网络信号。

下载地址:http://tt.onv.cc/?page_id=7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29 22:35 , Processed in 0.0670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