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278|回复: 0

全国多数dns今日14-12-10出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0 17: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10日约10:00 开始,中国大陆部分地区的电信DNS服务器遭受攻击,导致四川、重庆、湖北、内蒙等省市的用户上网出现访问速度变慢或无法访问现象,原因是DNS解析时间过长或DNS无法解析。6 F% c1 N* J) N7 k& v8 o

0 ]+ r  a( o) C% n; _5 ^而从中午12:00开始,DNS服务器遭攻击范围有扩大迹象。北京移动、天津移动、济南移动的DNS解析也开始出现大面积不正常情况。不排除DNS受攻击范围继续扩展可能,这将会导致更多省市发生类似故障问题。1 w' o  j& z! [8 P  y: Y; h+ x+ J3 l

; G8 ]* B6 D$ h( ^! H  g- k目前全网的运营商正在遭受来自僵尸网络的反射攻击,造成全网用户的DNS解析成功率降低。据了解本次全国范围内的DNS不稳定是从上午10点多开始,在中午12点多范围扩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0 05:12 , Processed in 0.0583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