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连接真的安全吗?QQ能识别跳转链接!

[复制链接]
时下兴起了很多认证网站,安全联盟,xx联盟些。只要你的网站被安全联盟认证了,你在qq窗口里面发你认证网站的连接就显示是安全连接!于是我做了测试,发现有部分提供跳转服务的网站也验证了,其结果就是,让钓鱼网站也被认为是安全网站了!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呀!那么真的是这样么?

下面是例子(跳转到本论坛首页)大家可以复制到QQ里面测试:

http://www.dwz.cn/uT2Uw

http://www.anquan.org/intercept/?url=http://bbs.swdyz.com

http://t.cn/8DD5RTK

http://url.cn/0jD8za

好吧,上面的地址在大部分版本的QQ里面均提示安全性未知!说明qq的识别率很高!

那么?有没有办法让QQ识别不了,让钓鱼网站也被认为是安全网站?当然有!但是既然做正规网站的人,都能认证网站了,估计也不会搞个假网站来钓鱼吧!

但是互联网安全依然堪忧,网民们能自己识别安全网站才是最主要的!
0篇回复贴

发表回复

内 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Ctrl+Enter快捷发表

Powered by Discuz! X3.5 bbs.swdyz.com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