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蜘蛛十岁,送路由活动!

[复制链接]

海蜘蛛十岁啦!十年,因为有您的陪伴而精彩!海蜘蛛为你的陪伴添惊喜,在此十周年庆典之际,倾情回馈广大用户们,特举办大型刷机体验活动!

海蜘蛛tomato固件拥有强大的性能,能较好的解决路由器原厂固件诸多功能不足等问题。希望网友用户在刷机过程中通过切身使用感受,全面的体验这些功能,并且记录使用过程,并写下心得以及建议。提供试用过程及不错的心得建议的网友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海蜘蛛tomato固件V3.3特点】

1.云认证接口升级为wifidog标准协议。更加稳定,支持所有wifidog接口的认证平台,带来多种平台选择。

2.迅雷远程下载。此功能需要有USB接口支持,可远程控制路由下载,省时省心,下载资源及时享用。

3.互联网状态监测。有助于用户判断联网状态,不再为莫名故障烦恼。

4.众多厂商硬件支持。


版本介绍:

Mini(迷你版) 需要 4MB FLASH (此版无迅雷远程下载功能)

标准迅雷版 需要 8MB FLASH (根据路由FLASH大小自行选择版本)

【活动规则】

1. 关注我们(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

2. 学习刷机教程http://www.hi-spider.com/Tpl/default/Home/Index/brush_machine/

3. 选择自己已有的硬件型号,刷机成功上传并分享刷机成功后海蜘蛛固件的刷机报告

4. 指定上传分享论坛“恩山http://www.right.com.cn/forum/forum.php

“随时随地无线论坛 http://forum.anywlan.com/

【奖项设置】

本活动最终将评选出20位获奖者,每人获赠一台无线营销路由器。

(注:斐讯302B刷海蜘蛛tomato固件)

【评奖规则及要求】
分享体验奖:我们将根据发帖时间、帖子内容质量、浏览量、回复数,评选出20位获奖者,网友们获奖的权利在你们手中哦!


要求:获奖帖子必须满足800字以上文字,8张以上操作使用图(不需要原厂路由外观图),文字和图片部分要表述清楚刷机过程概况、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刷机成功后的配置使用情况、以及对整个固件的综合感受或者建议。欢迎更多良好创意体现在帖子中!

【获奖公布】

本次活动周期:即日起至20141031

我们将于20141031日在海蜘蛛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获奖名单,获奖的亲们请于公布之后一周内通过微信私信我们发送你的个人姓名、电话、地址,以便于顺利的收到我们邮寄的奖品。
***本活动的解释说明权归海蜘蛛所有,主办方有权根据活动的进展情况对活动细则进行适当修改***


0篇回复贴

发表回复

内 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Ctrl+Enter快捷发表

Powered by Discuz! X3.5 bbs.swdyz.com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