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963|回复: 0

高特太阳镜亚马逊优惠券1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9 16: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亚马逊高特太阳镜减100优惠券 6月30日到期,免费的哦!系统自动发放,凭积分兑换,积分不够的回帖免费充值积分,嫌麻烦的也可以直接充值积分。
本优惠券限制:仅限购买高特。
使用地址(官网):www.z.cn
亚马逊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在中国的网站。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亚马逊中国承诺“天天低价,正品行货”,致力于从低价、选品、便利三个方面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百分百可信赖的网上购物环境。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领袖,亚马逊中国为消费者提供图书、音乐、影视、手机数码、家电、家居、玩具、健康、美容化妆、钟表首饰、服饰箱包、鞋靴、运动、食品、母婴、运动、户外和休闲等28大类、超过260万种的产品,通过“货到付款”等多种支付方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便利、快捷的网购体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28 21:13 , Processed in 0.0783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