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307|回复: 0

帝国CMS后台认证码忘记的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1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以帝国CMS7.0为例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为了帝国CMS系统的安全,我们一般需要在后台设置一个认证码,如果我们不小心将认证码给忘记了怎么办呢?
( Z  t) Z9 @" x' Z; |/ J- ?6 M& k6 b. g/ j) R+ K
刚开始我还以为和忘记密码一样,需要在帝国CMS里的数据库里进行修改,可以找遍了数据库都没有找到相关的数据,最后查找资料才知道,原来帝国CMS的认y上码直接在配置文件里。: i+ ?6 K! k7 T$ c3 ~+ }; I

0 x- N; T% A2 F7 _! w# ?$ ^& P请打开你的帝国CMS文件夹,在/e/config/config.php,然后使用文本编辑软件(如:editplus、记事本之类)打开config.php,在第84行,注释:后台安全设置,可以看到认证码参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19 18:43 , Processed in 0.0397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