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122|回复: 0

芒果网20元酒店券与300元油轮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7 18: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芒果网20元酒店券与300元油轮券无需兑换,直接使用优惠券编号即可。2012年12月30日过期。
300元邮轮券
20元酒店券
仅限用于购买芒果网邮轮产品,“双鱼星号”航次除外
国内酒店代金券仅适用于预订芒果网所有预付酒店(含香港、澳门地区酒店)

优惠券编号:酒店券(20元):MG20  油轮券(100元):MGYL40066
使用地址(本站推广地址会自动跳转到官网放心使用):http://p.yiqifa.com/c?s=f92d3906 ... ight.mangocity.com/

芒果网有限公司是中国港中旅集团的附属子公司、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港中旅集团顺应现代旅游发展趋势建立的、以独立品牌专门从事在线旅游业务的电子商务平台,旨在充分发挥港中旅集团丰富的旅游资源、订房、订票资源和客户资源的协同效应。公司于2006年3月31日正式开业,管理、运营及研发中心设在深圳,目前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南京、武汉、成都、香港设立分公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0 13:30 , Processed in 0.1222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