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982|回复: 0

神秘博士 五十周年特别纪念节目 Doctor Who: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720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4 2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布时间:
2013-11-24 00:00
格式:
mkv
大小:
2.05 G

doctor_who_2005.50th_anniversary_special.the_day_of_the_doctor.720p_hdtv_x264-fov.mkv
资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神秘博士》五十周年特别纪念节目:博士之日
Doctor Who: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The Day Of The Doctor

2013年,一种可怕的东西在伦敦国立美术馆被唤醒;1562年,一个可怕的阴谋在伊丽莎白一世统治的英国暗流涌动;在遥远的宇宙深处,一场古老的战争终于有了毁灭性的结果。当博士自己危险的过去再次成为他的梦魇时,所有的现实可能从此消失。除现任博士Matt Smith及其伙伴Jenna Louise Coleman外,John Hurt、David Tennant和Billie Piper将客座演出这个特别节目,重要反派势力Zygon和Dalek将出现。



● 制片人Steven Moffat一开始反对Matt Smith穿戴蝶形领结——如今那已成为第11任博士的「标志」。

● 从2010年的《The Hungry Earth》开始,所有的西卢尔人(Silurian)全都由三个演员扮演。

● 从技术层面上来说,Paul McGann从1996年至今都在扮演博士(上周的前导节目中刚刚出现),他是「服役时间」最长的博士。但从实际意义上来说,Tom Baker是真正的「服役时间」最长的博士,他的演出时间超过其他博士扮演者。

● David Tennant穿过的所有西装都是用现成的(旧)裤子改来的。

● 2011年的《The Impossible Astronaut》是该剧第一次在美国的土地上取景拍摄,更早播出的《Daleks in Manhattan》采用的是背景合成技术,非实拍。

● TARDIS的控制台有六个侧面——因为在它最初的设计中需要六个人来操作。

● 2005年的《Rose》是该剧第一次用博士伙伴的名字作为集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1963年的《An Unearthly Child》也算提到了博士的外孙女Susan。

● 两位博士娶了共同演出的女演员为妻。其中Tom Baker与扮演Romana(Time Lady)的Lalla Ward短暂结婚,而David Tennant与扮演博士女儿Jenny的Georgia Moffett结婚至今。

● Peter Capaldi和Karen Gillan在正式加盟该剧之前都曾演过该剧中的小角色。更妙的是,他们演的是同一集。

● Steven Moffat经常在坟地看到一座雕像,「哭泣天使」的概念由此形成。

● TARDIS看起来像个过时的英国警亭是因为它在1963年第一次访问伦敦时隐身装置(变色龙系统)出了故障,它从此被卡在这个状态上。

● 博士的音速起子经历了多种变化,其功能也改变了许多。在一些时候,它能干任何事情,包括触发地雷和修复信标;在另一些时候,它甚至无法打开最简单的片锁。80年代初期制片人John Nathan Turner取消了音速起子,因为他认为这东西让博士的生活变得太容易。2005年Russell T. Davies重启该剧时又恢复了音速起子,因为他觉得这东西太重要了(博士应该干大事,不应该被一把小小的锁困住)。

● 虽然时间领主只能重生12次,但该剧会有办法破解这个问题。制片人给出了两个暗示:参考Master的故事,参考上周播出的《The Night of the Doctor》(「Sisterhood on Karn」守护着「长生不老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29 03:28 , Processed in 0.0648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