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131|回复: 0

无线宽带客户端v1.0.1让你的山寨evdo网卡也能实现(打电话发短信)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0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网友在网上搜索到过这篇文章,但是按照教程安装后却大失所望!功能是有了但是不认无线网卡,网都上不了。

今天,就分享一下完美的方法吧!不再为阉割的功能沮丧了!

首先确认你的客户端是这样的(而不是天翼客户端):

1.安装原版无线宽带客户端,界面大致如上图所示,关闭客户端。
2.找到软件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Chinatelecom C+W,将目录下面dlldata文件夹拷贝一份到其它地方如:d盘
3.卸载无线客户端,直接删除目录下Chinatelecom C+W文件夹也行!
4.下载并安装老版本的“无线宽带客户端v1.0.1”,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打开你的无线宽带客户端吧,试试是不是打电话、上网、发短信一样都不少了!

通话截图:我用的网卡名称都没有的山寨网卡发下相关信息:
<PCUI>3G Wireless - PC UI Interface</PCUI>
<Diag>3G Wireless - Application Interface</Diag>
<Modem>3G Wireless - Modem</Mode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29 14:00 , Processed in 0.115861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