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香港新世界机房机柜租用,教你如何选择机柜托管各类主机

[复制链接]
香港新世界机房的机柜规格:

1、   1/4机柜
2.5A电量, 600mm W x 800mm D x 8 U,16个IP(11个地址可用)和1个10/100Mbps端口
    标配可放机器数量在3-5台的样子,主要还是要根据机器的耗电量,因为1/4机柜只有2.5A的电量,有8U的空间。如果机器数量过多的话,可能会引起超 电的情况。而且1/4机柜是不可以加电的,所以这种套餐比较适合机器数量少,3台左右可选,或者是前期成本预算比较少,或者担心机房不好,可以先试着放少 量机器进来,试试我们的服务质量。可以作一个很好的对比。如果打算做香港VPS业务的站长们,前期先上一两台VPS母机可做重点考虑。当然,后期机器数量增加的话是完全可以进行升级的。

2.、1/2机柜
2.5A+电量,600mm W x 970mm D x 18U, 16个IP(11个地址可用)和2个10/100Mbps端口
    标配是2.5A的电量,18U的空间,不仅是空间增加,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再增加2.5A的电量,总共可以到5A电量,可以说是1/4机柜的升级。服务器数量在8、9、10台上下的样子,可以选择此柜。只要是不会超过电量,能放多少就放多少,按照新世界机房目前的在用客户调查,也有很多是放10台机器的。如果站长们发现1/4机柜放不下的时候,可以转移到半柜来,或者是数量也不是很多,但是主机的功率比较大的时候,说明是用电量比较高的,如果机器数量不多,主要是一些高端配置的主机,例如做香港vps的母机,配置一般都要求高,硬盘也多,瓦数也大。建议使用此柜。

3、   整柜
5A+电量,600mm W x 970mm D x 42U, 32个IP(27个地址可用)和4个10/100Mbp端口
    标配在5A的电量,42U的空间。是目前新世界机房中空间最大的机柜,主要的客户对象是服务器托管数 量大,数量有几十台,甚至上百台,选择这个是最划算的。此柜的话可以加电到10A,加电是每2.5A一个单位。根据目前现有客户,例如,美橙互联,西部数 码等,放置20台机器左右是可行的,当然客户觉得是多多益善了,不能浪费了。也就是利润最大化了。机柜租给你了,你放多少都可以,只要不超电就没问题。

我们所说的香港新世界机柜租用业务有4个优点:
    1)成本较低,与单独构建机房和租用专线上网相比、其整体运营成本有较大降低。直接与机房合作,无中间代理商介入,直接从机房拿资源,直接做到批发价格给客户。
    2)可靠性高,电信级机房提供365天全天候运营服务,香港四大固网商之一,香港四大机房之一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维护,网络稳定,安全性能更高。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成熟的网络运营经验及IRUs容量连接国际网络。为本地及海外客户供网络优质的网络服务及IRUs容量连接国际网络.充裕的网络资源,竭力扩展国际业务,积极投资本地及海外网络设施,并与超过180家主要的国际网络商建立双边关系.
    3)线路稳定,高速接入利用高速线路实现无阻塞直接联入双线骨干网,用户可以任意选择独享或共享接入速率。与香港主要电缆站与登陆点连接的国际闸门及基干网络.其中两个电缆登陆点更直接连系中国内地重要网络商,另外两个联系太平洋区及全球.
    4)灵活性好,用户启动业务快,托管网络设备扩展方便。随着客户量增加可以随时增加机器进去,无需额外的托管费用。也可以做机柜升级 (1/4机柜--1/2机柜--整柜)。

机柜租用业务的服务对象:
    1)有一定实力的代理商。有些经营规模较大的代理商会考虑租用几个机柜专门为客户提供服务器托管或者服务器租用服务,因为是自己负责的机柜,管理会比较方便。
    2)需要托管多台服务器的客户。有些客户虽然不需要做负载均衡或者服务器群集,但是由于需要托管多台服务器,因此也可以租用整个机柜,像一些大中型企业各个部门或者应用会采用独立的服务器,例如邮件服务器、ERP服务器、文件服务器等是彼此分开的,全部的服务器加起来也差不多要租用机柜才能满足。
    3)网络公司服务器群集。一些服务型的网络公司由于客户较多,1、2台服务器肯定无法支持,因此需要多台服务器进行负载均衡或是采用群集方案,那么这些服务器肯定得放在一起,因此这类公司也需要租用机柜。

0篇回复贴

发表回复

内 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Ctrl+Enter快捷发表

Powered by Discuz! X3.5 bbs.swdyz.com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