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153|回复: 0

.free顶级域名预注册教程(视频教程)201206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0 1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ree个性域名将于2013年正式推出,目前.Free域名只限预注册,而且到2013年才能使用.
" i) Q) r# D6 J; e6 U" f- Q& h       .free域名为捷克的dotfree.com公司托管,任何人都可以注册.Free域名,每个帐号可预注册20个.free域名,不过笔者发现预注册的域名别人也可以预注册,这就给广大网友带来了很多疑问。
% t' s1 L# E% o: c1 ?  G: X       dotfree.com于2009年便开始了.free免费域名的预注册,他们的目标翻译:给互联网上的每一个人提供一个免费域名。没有年费或续期费用,你可以以你的方式发展你的域名,可以肯定,明年你将拥有它。9 [) C5 K2 `: `5 C& ^6 \
       相关翻译:是的.free域名是免费的而且一直免费,互联网上的好东西大多数是免费的,域名应该没有什么不同,就像其他免费的东西。免费域名,没有任何限制,没有广告。只有少数域名会在启动阶段出售,商标所有人会被邀请以验证他们是否需要保护商标域名和其名称对应的域名。: @- K0 A  C* s6 L* u
       据悉,该注册公司正在打造一个安全系统以检测免费域名的关键字信息,如果涉及非法使用可以立即停止解析或弹出提示页面,对中文是否有效不得而知,毕竟还在开发中。网站也说明,预注册不一定能得到域名,抢滩器可多次预注册,正式使用遵循先注先得的原则,而商标和争议性域名则可能不是免费。1 h# s8 j6 b% G% d4 `: s
       值得注意的是预注册用户2013年夏季关注官方网站,到时域名能需要正式注册,正式使用。已经预注册过的域名没人激活的将被释放,其中一些争议性预注册域名会被收回。9 B8 ]0 E  D: }# R& C. f
       注册方法:
! p1 X8 v6 b* X- u' }! E0 [登录:http://www.dotfree.com/register/% g# V. c, H7 J9 p/ f# {+ g7 Z
1.查询域名 2.添加到购物车 3.点击check out注册帐号 4.邮箱激活帐号 5.正式预注册 6.2013年夏季关注帐号预注册域名说不定就是你的了。
* H  W8 F; P2 Q0 Z视频教程(密码swdyz)
; l4 B; x* e/ @" X/ x/ T5 r; D" s( 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0 20:18 , Processed in 0.1019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