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84|回复: 0

悬赏大神来鉴定!听说COM域名只要29元?真的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18: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大神来鉴定!听说COM域名只要29元?真的假的?


    本姑娘新手菜鸟站长一枚,最近一直忙于网站的建设和推广,忽略了域名的重要性,之前申请的域名太差,不利于百度排名。寻思着新注册一个好点的COM域名。

    由于是建站初期,想节省点成本,希望注册个便宜点的域名,其实域名去哪里注册都差不多,唯一差别就是价格,你懂的。但是本菜鸟找了下发现,万网价格实在太高,其他注册商价格也多在40~60之间,经过多番筛选,无意发现一个叫做耐思·尼克的,新注册COM域名居然只要29元!太便宜啦,有木有!还以为是代-理商,特意查了一下这个耐思·尼克,没想到还是通过ICANN认证和CNNIC认证的顶级注册商,跟万网是一个级别呀!

    只可惜这个29元注册COM域名是要优蕙码的,而且要认证手机获取,还限制每个用户只能注册一个……难道29元是亏本价?万网域名价格上百、代-理商拿货也是四五十,耐思·尼克这个29元域名是要亏多少钱啊?

哦对了,这是地址 http://www.iisp.com/special/domain_promotion.php?s=wukun

    在此悬赏各位大神,上面地址中的COM域名注册性价比怎么样?还有谁能透露一下域名注册成本,这29元的COM域名注册到底亏了多少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5 23:25 , Processed in 0.0626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