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17|回复: 0

关于举报区,举报和申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1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举报无良IDC请选择小分类为举报,IDC如果要申述请选择小分类为申述!
1 Q# {3 I0 o6 a" P
/ p  Z$ l) H! X9 j爆料、举报仅为网友个人行为,必须有相当的证据,转载到本站的注明出处,禁止恶意爆料、举报。
. R' N( H' ~- X- x9 F6 O- M/ n; r' N7 X& P! t
申述IDC必须提供相当证据和用户反馈,有悔改的IDC也是一样,没有客户认同,说明你们服务做的不好,请改正并加油!否则可能导致申述失败,以倒闭、跑路idc不支持申述!转让却没有顾及老用户的idc不支持申述,除非得到新用户的良好认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3-28 21:12 , Processed in 0.0684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