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99|回复: 0

大家一起来分析cn域名购买多年的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7 1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一起来分析cn域名购买多年的优势

    现今,随着国-力的日益强大,互联网对人们的影响越来越不可忽视,而互联网上的巨大商机吸引着不少的企业和个人商家都争相加入了网上建站的行列。建站就需要注册域名,而域名的繁多让域名注册都有点感到头晕目眩了。那么注册什么域名能更好的凸显出自己的网站、企业呢?国际顶级域名CN域名就是你注册的最好选择之一。中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也是越来越突出的,而CN域名是互联网上的中国概念。具有显著的标识作用,体现自身的价值和定位。中国企业拥有国际顶级域名CN域名,可以更好地吸引全球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企业感兴趣的用户。

域名多年购买优势分析
1、 多年购买可以获得更低的价格,如cn域名买5年送2年,等于花5年的钱有7年的费用,省下2年的费用。
2、 减少管理风险,现在还是有很多用户经常忘记域名和虚拟主机的过期时间,造成域名续费不上,网站数据丢失的情况,如果一次性购买了多年,就可以减少这一方面的风险。域名注册.味
3、 节省续费的时间,单年注册,每年都要操作续费,而一次性注册多年,可以几年才操作一次,时间上节省了很多。
从域名注册商的角度看,也是有好处的。
1、 提高续费率:国内IDC服务商当中域名和空间的续费率都比较低,平均续费率才40%多,由此可见,用户第二年继续使用的几率只有不到一半,如果引发用户一次性多年购买,就可以保证第一年购买的域名,第二年100%续费。
2、 优化提升用户质量:愿意购买多年的用户,大部分已经是网站比较成熟或者是已经是打算长期全力以赴去做站的用户,愿意参与的基本上会把域名和空间应用起来了,所以都是能进行进一步开发需求的用户。
特惠新域名29元 cn域名5年送2年
本文分享自:http://www.iisp.com/?s=wuku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16 20:12 , Processed in 0.0637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