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38|回复: 1

Windows8管理员帐号访问Metro应用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3 23: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用户使用Windows8系统在Metro界面中访问某个应用时,弹出“无法使用管理员账户打开应用”,这时用户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1.默认情况下,Windows8无法使用Administrator用户访问软件商店、Camera等应用,会弹出“无法使用管理员账户打开应用”的提示。

2.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Administrator与其相关的策略被禁止,现在按Win+R启动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 命令,进入策略设置界面,然后找到“Windows设置” >“安全设置” > ”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在右侧找到“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将其启动即可(右击属选择“已启用”点应用保存)。 注意:此方法是将Administrator帐号的权限降低为普通权限 建议不要使用!
 楼主| 发表于 2013-2-23 2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第一站论坛 ( 蜀ICP备06004864号-6 )

GMT+8, 2024-4-24 07:17 , Processed in 0.0730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