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12-11-3 12:45:01

最新google voice 美国虚拟号申请指南

首先申请一个ipkall的虚拟号码。你将会获得一个美国真实的电话号码,这个号码可以转接到你的网络电话服务商哪里。这样我们拨打这个电话号码你就能用网络电话服务商的号码来接听了。

注册地址:http://phone.ipkall.com/
按照说明填写,其中邮箱需要填写国外的,国内的如qq、163的邮箱是收不到激活邮件的。建议用gmail
另外并不是所有的sip网络电话服务商都支持接听ipkall转移过来的电话的,tocall就不行,如果实在找不到,
我可以临时提供一个。

好了我们注册了一个美国虚拟号码,且绑定了sip网络电话,可以接听来自美国的电话了。现在注册google voice
首先确保你的ip是美国的,这个不多说自己搞定。然后在你的gmail里面修改你的语言为English(us)
浏览器输入:https://www.google.com/voice
登录后,安照提示选择你的googlevoice号码(也是真实的美国号码),之后要求美国电话认证,输入你的ipkall申请的号码,谷歌会打这个号码要求输入验证码。完成之后你就打个美国号码测试一下吧!

测试:你可以拨打我的gv号 (662) 205-6868保证能随时接听,无人接听会自动放歌曲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google voice 美国虚拟号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