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12-9-8 19:37:14

季付12美元约76元人民币oneasiahost推出openvz型新加坡vps

   OneAsiaHost是一家2010年成立的新加坡主机商,分享OneAsiaHost的消息,主要原因基于两点:第一个是目前新上了更低配置和价格的套餐,导致价格与美国产品差异不大;第二个是这是一家较为靠谱的新加坡VPS主机商,而且目前测试IP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反应非常好。这家新加坡VPS最新的最低套餐配置信息($4/月,最低需季付)。

2013年6月15日更新!
配置如下:

购买地址:www.oneasiahost.com
cpu: 单核
硬盘:10G(每10G加2美元/季ssd版是5g其它配置相同)
流量:100G/月
内存:128m保证、256m突发
ip:1独立ipv4地址+10个ipv6地址
优惠码:谷歌或百度吧!
线路:新加坡、香港、美国 (默认新加坡)
语言:英语
支付:贝宝国际版(大陆需在个人信息里面选择国家和地区为香港才能支付)
测试IP: 116.251.210.1 , 2405:4200:202::1
笔者购买此vps实测ping值:105ms左右(成都电信adsl)、79ms左右(绵阳电信机房)、最高不超过200ms

笔者使用此vps做反代加速,长达一年时间。这家公司是hostsg子公司,还是值得信耐的。虽然还是有掉线的时候但比起日本vps好的多!稳定性接近美国vps!无论线路还是客服对中国用户友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季付12美元约76元人民币oneasiahost推出openvz型新加坡v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