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12-11-25 14:02:08

西部数码10周年购vps 1.5年送半年

西部数码成立10周年推出优惠活动,购vps 1.5年送半年。即你只需要花费1.5年的钱即可享受2年的vps使用权限。

另外,推出了西部数码特价体验型VPS,以下为官方介绍。
1. 本款产品为特价体验型,主要定位于原来用虚拟主机的单个网站,但流量及磁盘需求较大,希望先以较低价格体验一下VPS的功能,如果后期网站流量持续增加,建议升级为其他更高型号的VPS。
2. 原价1149元/年,使用"满500省150元"优惠码:2012cloud-1购买,优惠后的价格为999元一年。一次性购买三年价格为:2480元,一次性购买五年价格为:3480元。
3. 本产品定位于南方电信客户购买,联通客户推荐购买我司"北京BGP机房"或"郑州多线机房"的其他VPS产品。
4. 本产品绑定域名数量为:6个,支持备案网站数量:2个。单核处理器、1g内存、40G硬盘空间。

另外本站代购价格会低一些,并提供免费建站技术支持15天,有需要的可以考虑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部数码10周年购vps 1.5年送半年